项目优势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德国柏林斯泰恩拜斯大学合作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称中德4+0合作办学项目),是获教育部通过准予在2017年招生的,广东省唯一一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国教育部批准书编号:MOE44DE2A20161802N
本项目采取4+0合作模式,学习地点四年均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培养具备良好的技术素质和一定的艺术修养,具有先进的软件设计思想和理念,熟悉各种用户交互和体验流程,具有扎实的数字媒体技术基础理论、宽厚的计算机专业技术基础、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软件交互与体验设计能力、新媒体创作与设计能力,能够从事软件前端逻辑策划、新媒体策划与设计等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数字媒体技术是BNUZ的特色专业。Steinbeis大学是德国最大的5所研究和技术转化机构之一,在德国大学专业排名CHE排名中,机械电子专业排名第一,机械工程专业排名第三。所有专业都通过德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机构 FIBAA、ZEVA、AQUIN的课程评估认证。

强强联合的优势专业
国际认可的双学位
强大的师资队伍
“双元制”教学模式

       SHB独具特色的“双元制”教学模式,能够让学生在学习学术理论的同时获得实践经验,其“教学-研究-转化”模式是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典范。本项目学生可以同时获得学术导师和企业导师的双重指导,学习期间须到企业进行实习并完成具体项目,而且将工作实践项目转化为毕业项目和论文研究的课题;学生可参加三个月的海外学习课程,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可赴德参加Steinbeis大学实习项目;毕业学生可纳入Steinbeis大学学生就业推荐系统,在德就业或在华德资企业就业。

       两校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教学团队,德国合作方承担33门课程,占专业核心课程的68.6%。中方中英双语授课,外方英语授课。

       达到两校培养要求后,学生可同时获得BNUZ颁发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工学学士学位证书和SHB颁发的数字媒体技术理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证书,两个学位均得到中国和德国双方的官方认可。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邮编:519000

版权所有©2017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