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是2001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京师范大学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进行本科层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珠海分校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占地面积5000亩,校园环境优美,教学与生活设施先进,堪称国内一流,被誉为“亚洲最美丽的大学校园”。珠海分校依托北师大的优质学科资源,着眼当代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宽厚人文、科学素养和学科专业知识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学校共有15个学院(部),开设63个专业及若干国际合作课程,在校学生达2.3万人。珠海分校经过十多年发展,以国际化、应用性、区域化、个性化为原则,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教育教学创新之路。目前已与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及港澳地区的多所高等学校(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出国深造学生大部分被世界知名大学如英国剑桥大学、卡斯商学院、帝国理工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录取。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邮编:519000

版权所有©2017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