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柏林斯泰恩拜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2017年03月24日 11: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灵)2017年1月,我校与德国柏林斯泰恩拜斯大学合作举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这是2016年下半年广东省唯一获批准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我校第3个获批的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我校与德国柏林斯泰恩拜斯大学(简称SHB)合作举办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采取4+0合作模式,由双方共同组成师资教学团队,德国合作方承担33门课程,占专业核心课程的68.6%。项目内学生四年都在我校学习,满足双方学位授予要求后能够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工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德国柏林斯泰恩拜斯大学颁发的数字媒体技术理学学士学位证书,两个学位均得到中国和德国双方的官方认可。项目每届招生120人。

德国柏林斯泰恩拜斯大学是德国一所非营利性综合性大学,其独具特色的“双元制”的教学模式能够让学生同时学习学术理论及获得实践经验,其“教学-研究-转化”模式成为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典范。与我校合作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能够结合中德双方的专业优势,培养具备良好的数字技术素质、创意设计思维,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能够从事数字媒体创意制作、软硬件开发制造和数字媒体产品运营管理及营销服务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使学生今后升学及就业方面更具竞争力。

 

 

   本项目在教育部国际司网站公布信息链接:

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2280

 


上一条:最具教学与科研创新力的大学-斯泰恩拜斯大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邮编:519000

版权所有2017©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

友情链接